新闻动态
旅城学院研分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
发布时间 :  2020-09-26   作者 :      来源 :     浏览量 :    

9月23日上午,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研究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。院党委书记许明喜,党委副书记曾爱英,副院长李洪义,2020届学硕班班主任包丽老师、团委老师司老师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,新一届研究生分会候选成员参加会议。竞选大会由上一届研分会主席张志超主持。

会上,许明喜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院研究生分会工作取得的成绩,并对加强新一届研究生分会干部队伍建设提出要求:一是要树立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。二是要担当实干。三是要勇于创新。

竞聘环节由候选成员依次进行竞选演讲,与大家分享各自的学习工作经历、竞选优势及工作设想。随后领导老师进行点评商议。

最后,在分团委的指导下,经院党委批准,曾爱英副书记公布竞选结果:由刘旺达任研分会主席,于秋洁任研分会书记。曾书记要求新一届研究生分会全体成员要在学院的正确领导下,牢记使命、担当实干、积极工作,服务全体研究生成长成才。会议结束,领导老师与新一届研分会成员合照纪念。

本次研分会换届坚持民主、文明、高效、务实的工作方针,严格选举程序,公开透明,公平公正,力争选拔出最优秀的学生干部,为我院学生工作提供高素质的人才队伍。(文/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  付舒斐)

蛟桥园校区: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  邮编:330013  麦庐园校区: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